不消毒,表示我對周遭的環境懶的去管了
或許這也意味著對生命的消沉

我不相信神仙,但對死亡的恐懼卻使我相信鬼
在這時我寧可相信有神的存在,因為神或許可以擊敗鬼

以下引用作家 簡媜 的話, 現在天還亮, 而我也開著桌燈
所以現在的我,不相信神,(不爽的人儘管罵我利用神好了) 而我將要改寫這句話:

-當生命賜給我一片荒野, 意味著, 生命要我成為高飛的鷹.


荒野之鷹

最近對人的行為有點領悟
當他看不起妳,對妳做出諷刺的事情或是說出譏笑的言語
在他做出和脫口的瞬間
他也瞧不起他自己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多做回應是給你面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jp4h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